用户名:
密码:
新闻
视频
当前位置:宝鸡在线 > 相约红碱淖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 不容错过的边塞风情

相约红碱淖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 不容错过的边塞风情

来源:未知 发布时间 2016-07-13 11:35
编辑:系统采编

   高原群山回响,沙漠且听风吟,湖水轻涛拍岸,吉他拨动摇曳心弦,悠扬的提琴环绕耳边,清脆的架子鼓令人心潮澎湃。

    无论哪一种声音都足够美妙,组合在一起又会是怎样一种令人心驰神往的效果呢?这不是声音特效,而是近在咫尺的音乐盛宴。

1.JPG

    由神木旅游局、神木红碱淖旅游风景区管委会、神木红碱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“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”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,即将火热来袭。
    7月12日,主办方在陕西省榆林市人民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,宣布“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”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将于8月13日至18日在榆林市神木红碱淖景区举办。

2.JPG

    红碱淖位于榆林市神木县西北方向,水域辽阔,烟波浩渺,蓝天白云,碧水黄沙交相辉映,景色壮观,是陕西省十大名胜风景区,全国最大沙漠淡水湖。
    景区游览服务区设施完备,功能齐全,拥有大型生态停车场、游客服务中心、三星级宾馆、3D影院、餐饮、娱乐、购物一条街。晚间有“大漠之夜篝火晚会”和特色“湖滨舞会”等大型娱乐活动。

3.JPG

    “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”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期间,将邀请众多摇滚歌手在湖畔开唱。摇滚音乐篝火盛宴,嘹亮的歌声唱响大漠激情。还将有民族文化展示、千人环湖徒步、环湖自行车赛、沙滩选美走秀、热气球体验、清爽避暑泼水秀等精彩活动,狂欢五天五夜。
    此次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规模盛大,是这个夏天西北地区屈指可数的摇滚音乐盛会。且与神木边塞风情,红碱淖特有沙漠湖泊美景结合,元素与风格无与伦比,将是一场震撼陕蒙晋,影响全国的盛大旅游文化活动。

4.JPG

    除了美景与音乐,美食也是一大亮点,除了陕北特色小吃、西北草原风味外,各地美食都将云集于此,满足不同口味偏好,让所有游客都能大饱口福。
    “边塞风情 相约红碱淖”沙漠摇滚音乐美食节期间,榆林榆阳机场将开通红碱淖景区直达专线,方便游客前往观光游览。
    边塞草原,大漠神湖,粗犷原野与时尚流行的碰撞,唯美与激情为一体的狂欢盛会,必将带来震撼体验,敬请期待,不容错过。

编辑:系统采编
>
请进入“宝鸡在线”发表评论>> [新用户注意!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]
auto.cz-jiyuan.cn auto.hbghgjgs.cn auto.vipsdt168.cn autos.hljdushi.com autos.aut0.cn m.zhongliukf.cn